快訊/柯文哲要黃珊珊以無黨籍選台北市長 「何必讓宋楚瑜傷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親民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意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但由於未加入民眾黨,引起黨內人士不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在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表示,他不會為難黃珊珊,何必為了黨籍問題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傷心,鼓勵黃珊珊用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我當年也是無黨籍選上」。

柯文哲表示,黃珊珊本來是親民黨籍,跟宋楚瑜關係很好,也是宋楚瑜的愛徒。柯文哲的立場是不需要脫離親民黨加入民眾黨,何必為了黃珊珊讓宋楚瑜傷心。

柯文哲認為,在市政層面,台灣要慢慢脫離黨籍、政治立場問題,因為當市長是要服務市民,何必要扯上黨籍,因此,柯文哲鼓勵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我當年也是無黨籍選上」。

柯文哲表示,希望未來的台北市長,不管是藍的綠的都是市民,就像他在台大醫院當醫生,難道病人送到急診處,要先問對方是民進黨或國民黨?為什麼大家每天把黨籍掛在嘴邊,真令人受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