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護士集體懷孕!美醫院爆驚人「嬰兒潮」 挺肚合照超壯觀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加東部醫院醫護人員集體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Saint Luke`s East Hospital)

▲ 聖路加東部醫院醫護人員集體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Saint Luke's East Hospital)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家醫院爆發神奇的「嬰兒潮」,多達14名婦產科及新生兒病房護士集體懷孕,除了為患者接生,今年12月以前也將陸續生產,誕下自己的孩子。大腹便便的她們身穿護士服,一字排開的壯觀畫面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廣大關注。

根據《紐約郵報》,密蘇里州堪薩斯城聖路加東部醫院(Saint Luke's East Hospital)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及婦產科14名護士接連懷孕,其中最早卸貨的是婦產科護士霍爾(Caitlin Hall),6月3日生下女兒杭特(Hunter)。

霍爾起初以為自己是同事之間唯一正在努力「做人」的,且這是她的第一胎,因此十分低調,直到懷孕滿12周後,其他同事開始分享自己的喜訊,她才坦承自己也懷孕。她提到,大約每隔2周就會有護士宣布懷孕,也希望自己的生產經驗能對未來與患者的溝通有所幫助。

新生兒加護病房護士孔斯(Ellie Kongs)預計10月下旬分娩,能夠和同事一起經歷懷孕的過程令她感到安慰,也十分興奮。

這波嬰兒潮令院方相當開心,先前便在粉專發文表示,「我們等不及要迎接這些媽媽和寶寶們,就像聖路加醫院每一次接生一樣」,並公開她們的合照,網友紛紛留言恭喜。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