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進魚缸「騎金魚頭上」潛水!飼主崩潰 驚人畫面瘋傳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蟑螂生命力十分頑強,在許多惡劣的環境依舊能夠生存。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看到一隻蟑螂甚至潛入魚缸裡面,直接騎在金魚的頭上,讓飼主感到相當崩潰,想要把魚缸和魚一起丟掉。不少人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蟑螂竟然會游泳,太可怕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蟑螂騎在金魚頭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近日流傳一段影片,看到一條金魚的頭上竟然騎了一隻蟑螂,且不管金魚怎麼游,蟑螂都緊緊的扒在牠身上,似乎已經把金魚當作自己的坐騎。原PO看到這幕,好奇問「蟑螂會飛不稀奇,有看過騎魚的嗎?」但也崩潰表示「這魚缸和魚是不是不能要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管金魚怎麼游,蟑螂都不會掉下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驚呼「太可怕了吧,這蟑螂為什麼可以在水裡」、「好猛,小強要稱霸全世界了」、「連蟑螂都會潛水了,我到底在幹嘛啊」、「小強又進化了!不愧是打不死的」、「無法想像牠從水中衝出來,然後開始飛的時候我會多崩潰」、「把魚跟那個噁心的東西放生吧,祝牠們天長地久」、「蟑螂超級強,我把牠沖進去馬桶裡了,過一下子牠又爬出來,整個傻眼」、「連蟑螂都有防水功能了,是不是世界毀滅了」。

事實上,有專門研究蟑螂的外國網站指出,蟑螂雖然不擅長游泳,但可以在水中憋氣長達30分鐘。大陸YouTuber「好奇五先生」也曾做過實驗,將3隻蟑螂放入水中30分鐘,發現雖然蟑螂剛從水中撈出時,看起來已經沒有意識了,但過了2小時後,牠們逐漸恢復活力,甚至還能正常爬行,讓不少人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