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酸北市長「想當總統」 才做不好 柯文哲今吐真心話:2024選我

▲▼柯文哲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市長的任期將滿,下一步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備受各界關注。柯文哲26日率黨內子弟兵到宜蘭羅東夜市掃街時直言,「2024要選我當總統,才能打破台灣藍綠惡鬥的問題」,一番話隨即引來網友嘲諷,因為6年前的柯文哲才酸,台北市長會做不好,是因為「第一任時就想第二任,第二任時就想著當總統」。

柯文哲2016年時曾評價過去的台北市長,稱大家會做不好,是因為他們在第一任時就想第二任,第二任時就想著總統大位,如今自己直白的要人民選他當總統,讓不少網友批評「迴力鏢技能真的是點滿」、「原來他一直在說自己未來會發生的事」、「團隊裡有能力的都走光了,還在嘴」。

柯文哲26日晚間現身宜蘭羅東夜市,帶著子弟兵掃街宣傳,接受《董事長開講》直播連線時指出,無論藍綠,若當首長,一級幹部都不會出現反對黨的人,但只有像他,才會從新黨到民進黨都有,「我就明白跟你講,2024為什麼要選柯文哲當總統,才能夠打破台灣藍綠這種惡鬥的問題,台灣才能夠重新成為合作的國家,不是分裂的國家。」

柯文哲還說,台灣目前不可能統也不可能獨,不知道國民黨跟民進黨是在亂什麼?對於2024「真的很認真在做所有準備」,現在還有時間,做自己的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