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憲兵喝醉酒「踹飛國小女童」!法院晚間裁定收押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市28歲安姓男子26日行經南區某路口時,踹飛正在停等紅燈的陳姓女童,嚇得女童跑回家求救,所幸有熱心民眾幫忙,才沒有造成遺憾。台南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南地院晚間審查相關事證,裁定收押不禁見。

▲▼台南憲兵踹飛女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安姓男子踹飛女童,嚇得女童不斷哭嚎,還好一旁藥局的藥師出面勸阻,才讓女童離去。不過,儘管女童跑回家,安姓男子仍一路尾隨,就連陳母也遭到毆傷,藥師也差點被打,所幸警方到場後立刻壓制,才沒有造成更多傷亡。

警方表示,安男被捕時身上都是酒味,酒測值超過1,安男也供稱「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台南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台南地院法官審查相關證據,認定安男涉嫌傷害女童、女童母親,完全無視法紀,且足以認定有反覆實施傷害犯罪的可能,裁定收押不禁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