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價調漲 張善政:早說過民進黨能源政策會把台灣帶向災難

▲電價調漲!張善政批民進黨能源政策

▲張善政:民進黨能源政策會把台灣帶向災難。(圖/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6日晚間出席楊梅永青協會活動,針對媒體詢問,電價自27日起調漲,但還是有缺電危機,是否意味民進黨政府的能源政策發生了問題?張善政表示,二年前,他跟韓國瑜搭配選總統、副總統時,就已經講過千百遍,「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會把台灣帶向災難,現在這個事情正在一步一步的發生!」

▲電價調漲!張善政批民進黨能源政策

另,媒體問道,蘇揆說,電價漲是疫情跟烏俄戰爭導致?張善政語重心長表示,「蘇貞昌講的話,我從來都不去聽」。張善政是在今日晚間抵達楊梅區永青協會舉辦的「有愛最美弱勢關懷暨老人婦女福利宣導」活動,受到楊梅鄉親熱情的歡呼。

在永青協會理事長葉福州的邀請下,張善政牽著鐵馬、穿著復古背心、頭戴瓜皮帽、脖圍毛巾,扮成賣燒肉粽的小販,進場時也象徵性地叫賣燒肉粽,並親切發送粽子給參與的民眾,還不忘邊唱「燒肉粽」,場面十分熱鬧、有趣。

▲電價調漲!張善政批民進黨能源政策

張善政一上台即幽默表示,俗話說「有愛最美」,所以台上穿婚紗的女士都格外的美,因為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著愛。張說,卸任行政院長一職之後,轉任台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帶領基金會的同仁關懷弱勢、老人及婦女,曾到桃園安養院捐贈棉被,到台東幫弱勢的原住民修繕屋頂,到偏鄉小學開電腦課,也曾在年曆年前到偏鄉陪獨居老人吃年夜飯,未來當選市長會妥善運用市政府的資源發揮愛心,讓婦女、老人、弱勢都能受到比現在更好、更妥善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