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romis_9回歸前夕出車禍! 5名成員在車上…行程全取消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fromis_9於2017年經由Mnet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出道,27日原定將回歸發行迷你五輯《from our Memento Box》,不料,今(26日)卻驚傳在25日發生車禍,導致行程全面取消。

▲▼fromis_9回歸前夕出車禍! 行程全取消。(圖/翻攝自fromis_9推特)

▲fromis_9在回歸前夕發生車禍。(圖/翻攝自fromis_9推特)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fromis_9的5名成員宋河英、朴池原、李瑞淵、李采映和白知憲在25日搭乘車輛移動時,發生了車禍,經紀公司Pledis表示,成員們和車上的其他人員都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當下也立刻就送往醫院接受了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ledis也透露,成員們在經過精密的檢查後,都沒有骨折的狀況,但是因為有肌肉疼痛、挫傷等輕傷,所以醫生判斷還需要接受治療並持續觀察,因此受傷成員很難出席27日的回歸Showcase,因此所有回歸行程將先行取消,以藝人的身體健康為優先考量,之後根據每位受傷成員的恢復狀況,會再機動安排行程。

▲▼fromis_9回歸前夕出車禍! 行程全取消。(圖/翻攝自fromis_9推特)

▲白知憲年初曾因焦慮症暫停活動,5月底才剛宣佈回歸,卻又碰上車禍。(圖/翻攝自fromis_9推特)

►張娜拉今天辦婚禮❤「列5大要求」才能入場 嫁小6歲夫絕美喜帖曝光

►Lisa粉絲委託「帥哥助理」轉交親筆信 網驚:那是朴寶劍!

►《單身即地獄》姜素妍時隔10年推新曲 「超仙洋裝」一改健美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