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檢察官遭控家暴「掐脖20秒」 本人回應:對報導所提女性道歉

▲▼少女,霸凌,排擠,哭,許力方,美少女,氣象小公主,今日我最美,周子瑜。(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桃園檢察官遭指控是恐怖情人,對前女友暴力相向。(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長期偵辦婦幼案件,形象陽光又正義的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陳嘉義,遭前女友爆料,他不僅是暴力相向的恐怖情人,還曾遭到他掐脖20秒。對此陳嘉義在臉書回應表示,對報導所提之女性道歉,此後不再針對本案報導對外辯解。

根據《鏡周刊》報導,陳嘉義的前女友A女,在今年初見她使用手機,質疑她與其他男性聊天,因此發生爭執,後來協議交換手機密碼,沒想到陳男看到A女與男同學討論作業的對話內容,因此掐脖長達20秒,還失控大吼,「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陳嘉義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本人針對日前報導,業已與A小姐和解在案,本人承諾以A小姐之發言為事實,並對報導所提之女性道歉,此後不再針對本案報導對外辯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