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妹被叫「大嬸」進入狂暴模式!他遭扯頭猛打:嘴巴這麼賤啊

▲▼生氣,憤怒,罵,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林女被叫「大嬸」後生氣揍人,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女子在秀泰影城看電影時,因「踢椅子」問題與賴姓男子發生糾紛。兩人散場理論時,賴男喊了一句「大嬸」,瞬間讓林女進入狂暴模式,直接抓著賴男的頭髮猛打。台中地院一審依傷害罪,判林女有期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林女2021年11月7日下午在7樓的秀泰影城看電影時,跟賴男因踢椅子問題發生嫌隙,電影散場後在電梯前理論。此時,賴男直接喊了一句「大嬸」,讓林女瞬間爆氣,直接出拳毆打賴男的頭部、頸部,再伸手拉扯賴男的頭髮,導致賴男頭皮鈍傷、頸部挫傷、右側上臂挫傷。

衝突期間,林女還大罵「臭俗辣」、「嘴巴這麼賤啊」等話語,讓賴男不堪受辱,直接到醫院驗傷並提告。

林女否認犯行辯稱,她有罵人、揮拳,但沒打到賴男,且她拉扯賴男的頭髮,驗傷報告卻寫「頭皮鈍傷」,「鈍傷應該是有相當的利器造成的,且告訴人頸部挫傷及右上臂挫傷與我無關」,且她會罵人「是因為賴男一直罵我大嬸,還有一些言語的攻擊,這樣我的情緒很容易失控」等。

法官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林女確實拉下口罩跟賴男發生爭執,且對話11秒後林女就舉起右手揮向賴男頭部,施暴過程約1分鐘,證實林女確實有毆打賴男,其說法與客觀事實不符,因此不採信林女辯詞,依傷害罪判林女有期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可上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