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與女友陳屍摩鐵!賓士男擁槍躲債 曾合照AV女優向友炫耀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彰化員林25日傳出摩鐵情侶命案,疑似為蘇男先悶死廖女再舉槍自盡。蘇男友人表示,蘇男去年6月曾捲款眾人合夥的百萬款項落跑,後來突然繳清債務「東山再起」,但又疑沉迷賭博,債務高達500到600萬,二度人間蒸發躲債。另外,平常海派出手闊綽的蘇男,還曾向他炫耀跟知名AV女優認識,讓他印象深刻。

▲▼彰化雙屍命案死者蘇男遭爆欠下500多萬債務,還曾跟友人炫耀跟知名AV女優拍照。(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彰化雙屍命案死者蘇男遭爆欠下500多萬債務,還曾跟友人炫耀跟知名AV女優拍照。(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據蘇男10多年友人表示,蘇男出手闊綽,買車都全部用現金,曾一次搬出120萬買賓士,友人們都知道蘇男財力雄厚,但也發現他平常沒在工作,錢從哪來眾人都很懷疑。

友人接著說明,去年6月左右,蘇男跟友人們一起投資娃娃機生意,沒想到他捲款百萬落跑,許多友人想追債都找不到人。不料沒多久,蘇男突然出現把債務都付清,本以為他東山再起了,一問才知道蘇男常以「投資」為理由,向不同友人要十萬到百萬不等金額,或是四處跟人借錢。直到去年12月,蘇男沉迷賭博賠了約5、600萬,再度跟人借錢後從此消失。

▲▼彰化摩鐵命案,蘇男疑似先悶死廖姓女友,再持槍自戕。(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友人透露,蘇男友人們互相詢問才知道都有被借錢,好多朋友都是債主,認為蘇男會買一把槍不意外,因為「債主真的太多了」。另外友人說蘇男曾向他炫耀,自己跟知名AV女優認識,2人還一起合照,但友人說蘇男有時講話較誇張,自己也不會全盤相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報導】

獨/彰化摩鐵情侶雙屍案 友人:2人不倫戀3年結髮妻心已死

獨/彰化摩鐵雙屍案疑超音波照惹殺機 友人驚:聽說男方結紮了

獨/彰化雙屍案賓士男欠債600萬 友:他出手闊綽捧百萬現金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