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射程5500公里飛彈」炸毀基輔幼兒園 烏議員:世界必須看見

▲▼ 烏克蘭首都基輔26日遭俄軍砲轟。(圖/路透)

▲烏克蘭首都基輔26日遭俄軍飛彈轟炸,烏克蘭議員表示,俄羅斯用的是射程5500公里的飛彈。(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首都基輔26日就發生多起爆炸,遭到多枚飛彈攻擊。對此烏克蘭國會議員表示,俄軍使用射程5500公里的飛彈,不僅攻擊住宅區,連幼兒園都成為攻擊的目標,「世界必須看見侵略者如何破壞和平的生活」。

烏克蘭國會議員盧狄克(Kira Rudik)在推特發文指出,俄羅斯不僅對基輔的一棟住宅樓發動了導彈襲擊,還對一所幼兒園發動了飛彈襲擊。沒有言語可以形容侵略者的憤世嫉俗!

盧狄克在另一則推文說,俄羅斯用可以飛行 5,500 公里的飛彈轟炸基輔,世界必須看見,侵略者如何破壞和平的生活,「那些侵略者帶來的地獄比我們想像的要近,我們需要大量重型武器和受保護的天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