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驚現11英尺短吻鱷! 居民割草「突被拖入池塘」慘死

▲▼短吻鱷。(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居民在割草時,突然被短吻鱷拖入蓄水池塘而死。(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有一名居民在割草時,突然被一隻約11英尺長(約3.35公尺)的短吻鱷拖入蓄水池塘,導致這名受害者死亡。這隻短吻鱷被捕後,當局判定其危險性太高,於是對牠實施了安樂死。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發言人莫斯卡夫(Mikayla Moskov)指出,警員在當地24日接獲投報,聲稱默特爾海灘高爾夫與遊艇俱樂部出現了一隻約11英尺長的短吻鱷,對當地民眾造成威脅,於是急救人員與警方立即在上午11點45分左右趕抵案發現場。

當救援人員到場後,他們發現這隻短吻鱷已咬住了一名正在割草的居民,並將其拖入附近的蓄水池塘,而這名受害者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表示,短吻鱷已在相關區域出沒好幾年,當地居民也很小心、尊重地對待短吻鱷,因此沒有人料到當天會突然發生意外。

南卡自然資源部及鱷魚服務部門在經過評估後,判定這隻短吻鱷的危險性太高,於是當場對其實施了安樂死。當局表示,此舉將保護當地居民與遊客不再受到持續的威脅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