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台南女童等紅燈竟遭爛醉軍人踹倒 母護女也被毆

記者林悅、林冠吟/台南報導

太過分!台南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26日上午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在南區文南路與建南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一名現役軍人安姓男子的攻擊,過程中安男猛踢女童頭部,讓女童嚇得驚聲尖叫,一路跑回家裡求救,而安男竟還窮追不捨,過程中女童的母親還一度為保護女兒而慘遭安男毆傷,直到一旁路人見狀,將安男團團圍住,不讓其脫困。警方獲報到場後,訊後也依傷害罪、兒少法等罪,將安男移送法辦。

▲▼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圖/記者林悅翻攝)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陳姓女童,26日上午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停等紅燈時,莫名遭徒步經過路口、醉醺醺的安姓男子攻擊,女童當場嚇得放聲尖叫,一旁路人見狀也立即上前制止安男的暴行;女童則立即跑回家求救,未料安男竟還一路窮追不捨,女童母親聽見女兒的求救聲,急忙外出查看,為保護女兒也遭安男毆傷,所幸見義勇為的路人蜂擁而上,團團將安男包圍,不讓其逃脫。

▲▼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安男帶回派出所,同時啟動兒少保護機制,通報少年隊、教育局及安男居住地的東區警分局加強監控,並將該處列為治安重點加強巡邏增加見警率。

台南市警方強調,對於兒少案件一定盡全力查明真相,盡速破案,破除民眾疑慮,讓民眾安心,同時嚴正譴責暴力、依法究辦、決不寬貸,希望社會大眾能支持警察,讓警、民能共同合作使社會治安更美好、更和諧。全案偵詢後依觸犯刑法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送臺南地檢偵辦。

而女童的家屬在女童慘遭攻擊後,也在臉書社團發文講述整起事件經過,女兒所幸在路過的熱心民眾幫忙下才得以脫身,直呼「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

▲▼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女童家屬直呼「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