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養6兒...嬤找不到3歲孫報警 破門發現冰櫃有「肢解童屍」

▲▼年僅3歲的男童艾倫(Chase Allen)遭母親殺害。(圖/翻攝自GoFundMe)

▲年僅3歲的男童艾倫(Chase Allen)遭母親殺害。(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殺人案件,一名養育6名子女的單親媽媽,將其中一名年僅3歲、天生眼盲還有身體殘疾的兒子殺害,還將屍體肢解冰在冷凍櫃中,直到其他家人找不到男童,驚覺有異後報警,警方破門搜查後真相才水落石出。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年僅3歲的男童艾倫(Chase Allen)和其他5名兄弟姊妹與30歲的母親一起住在底特律。不過,崔斯天生看不見且身體還有其他殘疾,導致行動相當不方便。艾倫的奶奶海恩斯(Toni Haynes)說,女兒曾跟她抱怨,艾倫自己亂碰桌上的麵,結果燙傷了自己的手,「我聽她在胡扯,艾倫真的很乖,所以我開始打電話給兒童保護局,其他家人也有幫忙打電話。」

海恩斯說,他們至少打了數十次電話,但州政府的人員到女兒家中後,女兒都推託表示,艾倫現在和爺爺的女友住在一起,「結果我等前夫出獄後去質問他,才發現艾倫根本沒有和他們在一起。」大約兩個星期之前,海恩斯帶著其他家人前往女兒住處質問,又當場打電話給兒童保護中心並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也發現,這名單親媽媽不斷的想推開警察,並且說詞反覆,所以警方直接進門進行搜查。

底特律警察局長懷特(James White)表示,當他們進入屋內後發現,家中的5名孩子生活環境相當髒亂,且在地下室的冷凍櫃裡發現艾倫被肢解的屍體。現在這名母親已經遭警方逮捕,5名孩子都已送到醫院進行觀察,等確認身體狀況無礙後,會再安排他們與心理諮商師進行談話。

懷特表示,「想像一下這些孩子都經歷了些什麼,他們可能都遭遇某種程度的創傷,這件案子已經完全震驚到我們了。」附近鄰居哈蒂(Lynette Hardy)說,她從未見過艾倫,而這家人的生活相當貧困,她常常買衣服食物給其餘5名孩子,「他們都是非常可愛的孩子,但他們什麼都沒有,常常冬天時還穿著夏天的衣服,但他們的母親還問過我如何輔導孩子們學業,我無法想像會發生這種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