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396 高中以下7/1起有條件開放暑期營隊及交流活動

▲台東今日+396。(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今日新增396確診。(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26日新增396確診者,344名民眾戶籍或居住地分在台東、52名為外縣市醫院通報。目前台東縣累計確診個案29846人、居隔者1100人。目前台東針對Covid-19確診者分流收治情況,截至6/25止,住院收治人數為44人、加強版集中檢疫所為32人、居家照護現管人數有2949人。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縣內現有5養護、2身障、1兒少、6監所群聚事件監測管制中,今日無新增確診。群聚中的機構仍將暫停探訪探視避免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衛生局提醒如家中兒童確診請密切觀察是否出現:抽搐、意識不佳、呼吸困難或有胸凹現象、唇色發白或發紫、如家中有血氧機,血氧飽和度低於94%、肢體冰冷且有皮膚斑駁或冒冷汗症狀,如有以上症狀請家長(同住親友)或撥打119送至縣內設置兒科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台東馬偕醫院)。

另外,暑假即將來臨,台東縣內高中以下學校自7/1起,有條件開放暑期營隊及交流活動,慶鈴縣長並請民眾務必遵守相關規範:暑假學習或活動,在落實防疫措施並徵得家長同意下,得實體舉辦縣內外交流及跨校活動,暑期營隊人員入校需完成3劑疫苗接種。無接種3劑疫苗者,需於營隊前1天提供快篩陰性證明,兒童COVID-19疫苗接種,請依學校安排入校集中施打,目前仍不開放遊客進入校園參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