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夜店驚傳「至少17人離奇死亡」 目擊者崩潰:到處都是屍體

▲南非夜店「恩尤貝尼酒館」驚傳17人離奇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SISONKE_MD)

▲南非夜店「恩尤貝尼酒館」驚傳17人離奇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SISONKE_MD)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發生離奇案件,多位民眾26日凌晨通報,夜店「恩尤貝尼酒館」(Enyobeni Tavern)多人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警方也證實目前至少17人死亡,但仍不清楚原因。當地祖魯語媒體Isolezwe News報導,一名目擊者宣稱「到處都是屍體」,現場照片也在推特上瘋傳。

▲其他網友分享夜店當晚人潮洶湧的畫面。

根據網友姆拉姆拉(Sisonke Mlamla)上傳的照片,一些受害者癱坐在椅子上,另一些仰躺在桌子、沙發或地板上,「屍體躺在地上,就像在跳舞或交談時突然倒下。」還有其他人分享影片指出,在本案發生前,「恩尤貝尼酒館」人潮洶湧,男男女女隨著音樂舞動狂歡。

警方發言人基納納(Brigadier Tembinkosi Kinana)表示,死者包括18-20歲的年輕人,「(他們)被發現陳屍在東倫敦市(East London)風景公園的一間小木屋裡」,但現在斷言死因,似乎言之過早,「我們現階段不想做任何臆測,調查仍在持續中。」

南非《每日電訊》報導,死亡人數恐怕高達22人,外界也紛紛揣測,受害者可能接觸到某種毒藥,或者死於踩踏事故。不過Dispatch Live指出,遺體身上「沒有任何可見傷勢」,一些人也認為,死者姿態不符合踩踏致死的推論。

▲▼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夜店「恩尤貝尼酒館」(Enyobeni Tavern)驚傳17人離奇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Blessings Ramoba Page)

▲焦急的家屬在夜店外等候。(圖/翻攝自Facebook/Blessings Ramoba Page)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