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拜託鄉親動員扶正沈慧虹 「不管對手是誰都難望其項背」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6日力薦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圖/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新竹市公道三新闢道路通車。(圖/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竹市公道三新闢道路日前通車,新竹市長林智堅指出,短短500公尺,新竹人等待了30年,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人生處處是公道三,可以逆轉勝,這就是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的精神,雖然宣布參選的起步較晚,但是未來不管競爭對手是誰,絕對難以望其項背。

柯建銘2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及,新竹人等了30年的公道三,在昨天上午10時終於通車,這是歷史時刻的見證,短短500公尺的公道三,歷經5位新竹市長,最後在林智堅及沈慧虹所率領的市府團隊下完成。

柯建銘說明,​2014年12月24日,林智堅從公路總局找來具有交通專業的沈慧虹出任交通處長,第一個任務就是公道三,沈慧虹專業的規劃、該修法的修法、該要經費的要經費,雖然過程有無數的挫折、抗爭及受辱,加上有心人士從中作梗,但是都被沈慧虹的溫柔、堅定、專業、耐心克服。

柯建銘說,持平而論在林智堅主政前,「公道三」已是停滯工程的代名詞,甚至是代表沒有希望及不可能的負面名詞,但今天卻逆轉為「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正面意涵,這就是沈慧虹的精神。

柯建銘認為,沈慧虹雖然宣布參選的起步較晚,但是近8年來以她的專業、認真、熱情、溫柔又堅定的在地服務精神,新竹市未來發展的藍圖及願景,對她來講已經內化成一種不可動搖的使命感,後續爆發力渾然天成,絕對銳不可擋。未來不管競爭對手是誰,絕對難以望其項背。​

柯建銘指出,昨天上午沈慧虹主持公道三通車後,下午2時又舉辦「17公里海岸線跨竹苗親子單車挑戰賽」,新竹市17公里自行車道銜接苗栗,也在今年串連成功,必須歸功於林智堅及沈慧虹的努力。

柯建銘還說,沈慧虹前天在他的國會辦公室,向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持續爭取新竹輕軌捷運、新竹大車站計畫及台大新竹醫院湳雅院區擴建案,這3項都是百億級重大建設,讓新竹市邁向國際城市。

柯建銘呼籲,為了台灣這塊土地,為了所有人的下一代,在未來這100多天的日子,大家共同做林智堅及沈慧虹的最大後盾,讓新竹經驗價值移植桃園,拜託大家動員認識的桃園朋友支持林智堅。

柯建銘也說,希望大家在新竹共同推動「扶正」沈慧虹運動,共創桃竹共榮圈,旗正飄飄,戰鼓響起,「我們一起捲袖、綁腿吧!切莫猶豫!老柯拜託!」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圖/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6日力薦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圖/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