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警性騷男下屬! 趁對方熟睡「伸手爽摸下腹部」

▲▼警察,日本警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日本一名警官涉嫌多次性騷擾男性下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和歌山縣一名警官因數度涉嫌性騷男性下屬,因此遭到減薪的懲戒處分,而他本人則是在接受處分後,選擇離職。然而事後警方卻沒有公開相關懲戒處分內容,讓外界質疑有包庇嫌疑。不過警方近日則澄清,相關事件考量到警察廳的指引以及被害人的意願,才沒有對外公布。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該名警官3月下旬多次到訪男性下屬的家中,並趁著對方睡著或是剛起床,伸手撫摸男下屬靠近下體的下腹部,數度做出類似的性騷擾行為。由於男性警官屢勸不聽,男性下屬最終只好向上級申報。

雖然男性警官性騷擾時,兩人皆屬於下班時間,但是和歌山縣警方仍將此事認定為職場性騷擾,因此對男性警官祭出懲戒處分,自6月3日起每月減薪十分之一,時間則為6個月。男性警官在懲戒結果出爐後,便自請離職。

儘管警方已針對此次職場性騷做出處理,但是事後卻沒有公開相關懲戒結果,因此也引發爭議。對此,和歌山縣警察署監察課則澄清,該起事件是基於警察廳的指引,同時考慮到事件發生在下班時間以及被害人的意願,才沒有公開結果。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