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行長子「4身分」捧斗 陳彥翔受刮肉痛…恐不知今告別式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東大路正義輪胎行縱火8死案今早舉行告別式,現場氣氛哀戚,大媳、二媳、女兒的友人們頻頻拭淚,令人鼻酸。告別式結束後由大兒子「捧斗」、父親陪同,一起送媽媽、妻子、弟媳與4個孩子前往羽化館,至於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縱火犯嫌陳彥翔,至今無親友詢問過病況,恐怕還不知道今天就是告別式。

▲▼輪胎行8死告別式。(圖/記者陳凱力攝)

▲輪胎行長子向對妻子喊話,「千言萬語都不及一句我愛你」,希望兩人來世再當夫妻。(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上午告別式現場悲戚無限,家人們把告別的話語寫在卡片上,令人鼻酸,大兒子身兼孝男、杖期夫、大伯、父親等身分,在靈堂前向前來哀悼的賓客一一致意,最後由他「捧斗」,引著媽媽、妻子、弟媳、妹妹、4個小朋友一起前往羽化館。

告別式外電視牆不斷撥放著陳家過去和樂融融的照片,而缺席的陳彥翔則仍在加護病房受著皮肉之痛。

據了解,事發後第3天陳彥翔已拔掉呼吸管自主呼吸,但身體燒燙傷的部分仍需治療,從一開始的換藥,25日再增加清創治療,讓原本預期出加護病房的時間再延後,預計一周後視情況進行二次清創。

疼痛科醫師說,許多燒燙傷都是在燒傷神經回復時才會開始感覺到痛,換藥時哀嚎、哭鬧、生不如死,即使使用強效嗎啡止痛,但頭暈、噁心、嘔吐、皮膚癢等副作用也非常難受,清創、換藥的痛,如同「刀割、刮肉」,可說是所有燒傷患者中最難熬的階段。

從15日凌晨陳彥翔在火警現場被扣上送醫後,至今皆處於「與世隔絕」的狀況,不但在加護病房期間因犯嫌身分無親友探視,甚至連詢問病情的人都沒有,幾乎是一種被放棄的狀態,今日的告別式,恐怕也無人告知他。

▲▼輪胎行8死告別式。(圖/記者陳凱力攝)

▲▼大哥感謝妹妹幫他度過許多次低潮,同時請她幫忙照顧媽媽,而他自己也會照顧好爸爸,請媽媽不要擔心。

▲輪胎行縱火8死告別式。(圖/記者陳凱力攝)

▲輪胎行縱火8死告別式。(圖/記者陳凱力攝)

▲▼大兒子身兼孝男、杖期夫、大伯、父親等身分,在告別式後「捧斗」,引著媽媽、妻子、弟媳、妹妹、4個小朋友一起前往羽化館。

▲輪胎行縱火8死告別式。(圖/記者陳凱力攝)

►高虹安嘆新竹老字號「家欣樓」將熄燈 釣出柯文哲青澀結婚照

►恐怖畫面曝!汽車一路衝破牆掉圳溝 衰騎士四腳朝天撿回一命

►臉書批判「殭屍展」新竹靈糧堂遭出征 教友傻眼...爭議文章急下架

►「滅林計畫」啟動了!點名4人幫組「新竹油尖望」 林智堅怒開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