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未辭立委參選 柯文哲提「新選舉模式」:工作中爭取民眾認同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居住正義的現實與實現論壇」 。(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居住正義的現實與實現論壇」 。(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批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行政不中立、濫用行政資源,引發外界批評蔣萬安雙重標準,因為他也未辭立委。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並未正面回應,但拿出自己2018年競選連任時的例子,工作到最後15天才開始請假選舉,「未嘗不是一種選舉方式」。

柯文哲26日下午出席民眾黨舉辦的「居住正義的現實與實現論壇」,針對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究竟要不要辭立委,柯文哲一開始未正面回應,反問媒體「你覺得呢」、「我更想知道社會大眾普遍意見」。

媒體追問,是否因為黨內的賴香伶要選桃園市長,但也沒有辭立委,所以對於要別人辭職較為難?柯文哲表示,賴香伶同時兼任桃園市黨部主委,選民服務區在桃園,常常有選民服務案件就直接處理。

柯文哲認為,選舉有各種方式,有些人是為了選舉而選舉,但或許也有「新的選舉模式」,也就是做好自己工作、在工作中爭取選民認同,「也許是一種新的選舉模式。」

柯文哲以自己為例,2018年競選台北市長連任時,到最後半個月才請假選舉,之前也是每天上班、工作到最後15天,儘管選得很驚險,但未嘗不是一種選舉方式,至少選舉經費少掉很多,靠自己每天工作爭取選民認同,也許是一種新的選舉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