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波遭史奈爾火球砸中拇指 何時歸隊仍是未知數

實習記者李昕/綜合報導

費城人今天前往聖地牙哥挑戰教士,4局上當家主砲哈波(Bryce Harper)遭教士先發史奈爾(Blake Snell)97.2英哩速球砸中,導致左手拇指骨折,費城人球團表示,哈波將缺席多久仍是未知數。

哈波今天擔任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4局上他再次站上打擊區,沒想到史奈爾失控的四縫線速球直接朝頭部飛來,哈波雖然立刻閃躲,但仍被砸中左手拇指。

▲哈波(Bryce Harper)遭球吻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Bryce Harper)遭球吻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砸中後哈波表情痛苦的跪在地上,過了一段時間才在防護員的陪同下走下球場,退場時他的情緒相當激動,但仍向史奈爾表示他知道這不是故意的,史奈爾也脫帽向哈波致歉。

大聯盟官網記者佐雷奇(Todd Zolecki)在推特透露,目前尚不知道哈波將缺席多久以及傷勢是否需要手術,一切都要等到更詳細的檢查結果出爐,費城人會暫時叫上2016年選秀狀元莫尼克(Mickey Moniak)支援缺口。

哈波先前就因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有輕微撕裂,自4月16起就沒有在下場守備,只能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如今又傳出拇指骨折傷勢,對志在季後賽的費城人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關鍵字: 哈波史奈爾費城人教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