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街頭凌晨驚見「一群人狂奔」 警火速衝現場!結果超意外

▲竹北街頭凌晨驚見「一群人狂奔」 警動員抵戰場!結果超意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夜市攤商老闆發現現金被扒走了,守株待兔與友人一起抓現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北警分局於20日凌晨3時許獲報,有十餘名男子在夜市附近狂追1名男子,警方動員趕抵現場,經了解後才知道被追的男子是夜市攤販老闆的友人,被懷疑「三隻手」才遭老闆及6名友人追堵。警方在男子身上找到符合失竊金額的現金,並將他上銬帶回,後續將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老闆向警方表示,19日23時許,他像平常一樣在夜市擺攤,當時幾名友人來找他聊天,其中一男子突然起身,走向夜市旁的草叢表示要上廁所,老闆不疑有他,但再看向攤位時就發現裝有將近1.5萬現金的錢盒消失。

▲竹北街頭凌晨驚見「一群人狂奔」 警動員抵戰場!結果超意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到場了解後,從男子身上起獲1萬4700現金,並將他上銬帶回。

▲竹北街頭凌晨驚見「一群人狂奔」 警動員抵戰場!結果超意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就在老闆找錢盒、男子還沒走回攤子的時候,有客人向老闆指認,看見男子拿走錢盒,老闆質問男子遭否認。老闆氣不過,收攤後索性不回家,躲在現場守株待兔,果然在凌晨3時許看到男子走回田裡疑似挖東西。

老闆當場人贓俱獲,吆喝友人們一起抓住男子,男子一路逃竄,因此才有大街上群追的畫面。警方了解後也在男子口袋中找到贓款1萬4700元,並將男子上銬逮捕,全案將依竊盜罪嫌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高虹安嘆新竹老字號「家欣樓」將熄燈 釣出柯文哲青澀結婚照

►新竹「這鄉」發第二波紓困金!金額再加碼 1萬2300人開心領錢

►臉書批判「殭屍展」新竹靈糧堂遭出征 教友傻眼...爭議文章急下架

►「滅林計畫」啟動了!點名4人幫組「新竹油尖望」 林智堅怒開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