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去上學」夢想成真!他發明「電動床車」躺平也能跑50公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39歲的顧先生就讀小學時很愛賴床,夢想是能夠「躺著去學校」,最近他研發了一部「電動床車」,能讓人躺在床上也來去自如,甚至還能在床上釣魚。

根據陸媒報導,顧先生表示,他的工作是「廢品機械師」,因為小時候愛賴床,所以夢想是可以躺著去學校,「電動床車」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電動床車」利用廢品製造,但性能卻非常優異,可行駛50公里。(圖/翻攝微博)

▲▼「躺著去上學」夢想達成!他發明「電動床車」躺平也能跑50公里。(圖/翻攝微博)

顧先生提到,他利用回收的配件製造出電動床車,充滿電可以行駛50公里,並能夠升降床頭、剎車、旋轉。

顧先生還說,他已經進行過實驗,可以開著電動床車去河邊釣魚,雖然現在已經離開了校園,沒辦法躺著去上學,但說不定老了以後行動不便時,還能派上用場。

「電動床車」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許多人都說這就是他們小時候的夢想,「我小時候的夢想也是躺著上學,沒想到真的有人發明了床車!」「這個發明永遠不嫌晚,現在上班也能躺著去上班。」「現在年輕人都是躺平族,這好東西可以讓人真正躺平了。」

▲▼「躺著去上學」夢想達成!他發明「電動床車」躺平也能跑50公里。(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