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9歲長人曾凡博簽約溜馬 當初也落選!林書豪要他相信自己

▲▼中國19歲長人曾凡博。(圖/CFP)

▲中國19歲長人曾凡博。(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曾被《ESPN》評為四星高中生的「中國希望」曾凡博,原本被大陸媒體預估能在今年選秀會次輪獲選,但最終他的名字並沒有被念到,林書豪以過來人身分勉勵他要繼續相信自己。不過這位上季效力G聯盟引燃隊的19歲長人,今日傳出與溜馬簽約的消息,他將代表溜馬參加夏季聯賽。

19歲的曾凡博來自籃球世家,父母都是籃球員,11歲就進入北京首鋼青年隊,高中赴美發展,就讀佛羅里達州溫德米爾預科學校,高二繳出場均15.5分、7.2籃板和2.6阻攻的數據,曾被《ESPN》評為四星高中生,他一度選擇加盟岡薩加大學,但因總教練勞埃德(Tommy Lloyd)離隊,他最終決定簽約G聯盟引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19歲長人曾凡博。(圖/CFP)

6呎11吋的曾凡博上季替引燃隊出賽13場,場均上陣21分鐘,能貢獻5.8分、2.8籃板。在今年NBA選秀會登場前,大陸媒體報導,一些選秀專家認為這位19歲長人可能在次輪中選,中國記者沈洋也提到,「如果沒有一個被選中的可能性,很多球員是不會到現場的。今天曾凡博來到了現場,所以我覺得他們在很大程度上可能已經得到了一個樂觀的消息。」

不過曾凡博的名字最終並沒有被念到,在他落選之後,過去也是落選新秀的林書豪隨即發文勉勵他,「我知道那種沒被選中的感覺,就像沒有得到你應得的東西一樣。但是要記住選秀就只像是一部長電影中的一個片段一樣。可能很多被選中的球員都不會在NBA打很久,也會有沒被選中的球員最後進入到NBA。」

▲▼中國19歲長人曾凡博。(圖/CFP)

林書豪鼓勵曾凡博繼續努力,「但是更重要的是,繼續相信你可以,也要相信自己未來肯定會實現自己的目標。無論將來的結果如何,我們都會繼續支持你!加油!」

在選秀會結束後2天,《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披露,曾凡博已與溜馬簽約,將代表溜馬參加今年7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夏季聯賽,繼續為踏上籃球最高殿堂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