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變美/40歲薛凱琪外貌逆生長,少女駐顏術4招公開

▲▼星變美。(圖/翻攝自小紅書/薛凱琪)

▲40歲薛凱琪外表宛如少女。(圖/翻攝自小紅書/薛凱琪,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陸綜《乘風破浪》開播後,港星薛凱琪成為熱搜關鍵字,不少人都讚嘆她40歲卻像20歲的好狀態,她的私房保養秘訣更是讓網友跪求,以下她的少女保養重點,一次學起來。

▲▼星變美。(圖/翻攝自小紅書/薛凱琪)

#臉上抹油去睡覺

私下很注重保養,和一般女生一樣都是按部就班慢慢來,唯獨特別的是她會使用美容油當作最後一個步驟,什麼牌子都OK,不管冬天或是夏天,因為睡覺時都會開空調,臉上塗滿美容油再睡,是她維持肌膚潤澤不乾荒的秘訣。

#吃的保養不能少

她分享每天一定會按時補充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尤其因為錄製陸綜《乘風破浪》時,每天都需要長時間練舞,補充膠原蛋白尤其重要,另外她的媽媽也幫她準備靈芝, 每天都要吃3顆。

▲▼星變美。(圖/翻攝自小紅書/薛凱琪)

#飲食完全不忌口

她形容自己「吃的像男人、生活保養像女人」,飲食方面完全不忌口,炸、甜、內臟類通通都吃,因為吃是她快樂的來源,也是因為參加節目每天得練舞上看8-9小時,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胖,她也分享像是之前運動量不那麼大的時候,她也會打詠春、泰拳,平時就不是能靜下來的人。

#健康心態最重要

她聊到人的心態、長相、皮膚是不可逆的,隨著時間會變得越來越成熟,我們很難回去,但能夠保持,所以建議女生們早點開始做保養,但也不需要給自己太多壓力,盡力就好。她也談到自己的自創服裝品牌,常會設計一些小尺碼或是Oversize的設計,就是想和女生們說,無論你是什麼狀態,懂得欣賞自己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