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少女》快開演緊急取消!湯婆婆:我確診了 全場觀眾傻爆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動畫電影《神隱少女》2001年上映造成熱烈轟動,至今上映將迎接20週年,改編為舞台劇近日展開巡演,25日的場次在開演前沒多久卻緊急取消,飾演女主角千尋的女星橋本環奈連衣服都換好了準備登台,臨時收到通知頓時傻眼,原來才得知是飾演湯婆婆的女演員朴璐美確診了。

據日本媒體報導,原訂25日在愛知御園座演出的《神隱少女》舞台劇突然在開演前緊急宣布中止演出,當時許多觀眾已經入場坐定,臨時接獲消息都相當錯愕,飾演女主角千尋的女星橋本環奈當時已經換好衣服,也是出場前被突然喊卡。

▲飾演湯婆婆的女演員朴璐美確診。(圖/翻攝自朴璐美推特)

▲飾演湯婆婆的女演員朴璐美確診。(圖/翻攝自朴璐美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官方僅表示是舞台劇人員因為染疫,不得不中止演出,事後飾演湯婆婆的女星朴璐美在社群網站發文證實確診,並向觀眾道歉:「雖然防疫已經到了神經質的地步,但還是確診了,感到相當懊悔和難過,現在我會努力養好身體,真的對不起大家。」

▲飾演湯婆婆的女演員朴璐美確診。(圖/翻攝自朴璐美推特)

▲朴璐美(左)和夏木麻里聯手飾演湯婆婆。(圖/翻攝自朴璐美推特)

事實上,飾演女主角千尋的女星橋本環奈5月也確診,當時症狀輕微,除了喉嚨痛、發不太出聲音外,還有點咳嗽的狀況,無其他發燒等不適,後續舞台劇演出也受到影響,她為此向粉絲道歉,因為自己的關係導致演出被迫中斷,會盡快恢復健康,「對期待的各位造成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也謝謝大家的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