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喊「不換蘇貞昌」 他看民調搖頭:年底會下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近來網路流傳蔡英文政府將啟動內閣改組,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已駁斥並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民調認為,蘇貞昌「不是很重要」,預測年底將下台,換上桃園市長鄭文燦。

《美麗島電子報》日前曝光6月國政民調,蘇貞昌施政滿意度正向評價為46.8%,負向評價則為46.1%。吳子嘉指出,「死亡交叉的稍微接近一點」,而總統蔡英文的信任度正向評價為53.7%、負向評價為40.0%。

吳子嘉表示,從這個現況來看,蘇貞昌已經不太重要,就他的的預期年底就會被換走,至於誰來接位,則以鄭文燦最有可能。

事實上,網路近期也流傳稱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副院長、交通部長改組名單,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4日強調,蔡總統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沒有異動的打算,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