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里拉德突PO「杜蘭特變隊友」引熱議 KD親談厄文動向:友誼仍在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厄文(Kyrie Irving)與籃網續約談判陷入僵局,有可能會離隊的情況下,布魯克林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是否會跟著出走,成了近日最火熱的話題之一,傳出各隊也開始準備爭取KD,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就在個人IG限時動態,貼出KD穿上波特蘭35號球衣站在自己身邊的照片,但目前已刪文。

《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如果厄文與籃網無法達成共識,厄文心中已經有一份「先簽後換」的願望清單,包括湖人、快艇、尼克、熱火、獨行俠和七六人。不過「沃神」指出,只有湖人「真的」對厄文感興趣,快艇、獨行俠和七六人無意加入戰局,熱火的興趣也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喬治,拓荒者里拉德。(圖/CFP)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圖/CFP)

在厄文可能出走之下,杜蘭特在布魯克林的未來也充滿不確定性,《ESPN》記者洛歐(Zach Lowe)披露,各隊開始為此做準備,「各隊已經在運作而不是假設,『我們必須為在6到7天內夠過交易得到杜蘭特的意外狀況做好準備。』現在整個聯盟都在做這件事。」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也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突然在個人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杜蘭特身穿波特蘭35號球衣,站在自己身旁的照片,他是否想藉此機會招攬東奧金牌隊友,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拓荒者日前才透過交易,得到活塞王牌格蘭特(Jerami Grant)。

杜蘭特近日在節目上被問到好友厄文的動向,他強調自己不會涉入其中,「這關於一個人的生計,這比我重要多了,我就是讓事情繼續發展,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無論發生什麼,我們的友誼都會在。」

▲▼籃網杜蘭特、厄文;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籃網杜蘭特、厄文。(圖/CFP)

關鍵字: NBA拓荒者里拉德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