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喬不攏 議長鍾東錦挺身喊話:選到底

記者蔡文淵、黃資真/苗栗報導

國民黨下屆苗栗縣長候選人提名僵局未解,黨中央原屬意立委徐志榮遭婉拒,而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昨(25)日則是公開在1500名支持者面前,明確表態望獲提名,並全力參選到底,「當不能代表國民黨時,我就代表藍軍。」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喊話,希望國民黨提名他為縣長候選人。(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左2)喊話國民黨,希望提名他為苗栗縣長候選人。(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國民黨先前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遭到婉拒,雖持續協調溝通仍未有進展,議長鍾東錦私下向朱立倫自薦,希望改由自己出征,反遭到朱立倫拒絕,雙方不歡而散。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喊話,希望國民黨提名他為縣長候選人。(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鍾東錦舉辦「18鄉鎮市祈福傾聽之旅」座談會,25日抵達頭份站。

為表決心,鍾東錦25日在「18鄉鎮市祈福傾聽之旅」座談會頭份站,向到場支持的1500名民眾喊話,他已經準備好了,請大家全力支持,「希望國民黨能夠提名我,可是當不能代表國民黨時,我就代表藍軍。」頭份市長羅雪珠以及多名在地議員、民代也力挺,還高呼口號「苗栗願景、前程似錦」勸進鍾東錦參選。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喊話,希望國民黨提名他為縣長候選人。(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現場約有1500名支持者,以及多名在地議員、民代到場力挺。

而鍾東錦身兼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強調自己是忠貞的國民黨員,雖黨中央另有考量,但為了凝聚藍軍向心力,目前唯一選項只有逆流而上、參選到底,才能把握最後時間,盡到母雞帶小雞責任,為苗栗縣守住藍天。

另外,鍾東錦提到競選總部場地都已敲定,透過傾聽之旅接收到許多來自基層的需求與建議,將會納入參選政見白皮書中,希望帶領苗栗縣朝向觀光科技、智慧城市目標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