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維爾聯手牛棚無安打 洋基睽違19年再遭太空人封鎖

實習記者李昕/綜合報導

太空人今天與洋基進行系列賽第3戰,先發的哈維爾(Cristian Javier)聯手牛棚納爾斯(Hector Neris)、普萊斯利(Ryan Pressly),飆出隊史第14場無安打比賽,終場太空人以3比0贏球,洋基吞下2連敗。

25歲的哈維爾今天球路相當犀利,主投7局就送出13次三振,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僅讓一名打者靠保送站上壘包,退場後納爾斯和普萊斯利也成功封鎖洋基打線,聯手完成隊史第14場無安打比賽。

▲太空人投手合力完成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投手合力完成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維爾今天單場13次三振不只是個人新高,也是球隊自2019年柯爾(Gerrit Cole)繳出單場15K後的最佳表現。有趣的是,柯爾此役正是洋基的先發投手,他主投7局有8次三振失1分,但隊友在打擊區被徹底封鎖,只能苦吞本季第2敗。

哈維爾今天不只讓洋基打線頻頻吞K,對手就算有打到球也無法確實掌握,根據大聯盟官網發布的數據,本場比賽哈維爾被擊中的8個球中,僅有1球的預期打擊率(xBA)高過.140。

大聯盟史上僅有18場由多名投手聯手完成的無安打比賽,其中太空人一隊就包辦了3場,是史上最多。隊史上一次合力完成無安打是2019對上水手,當時的捕手與今天一樣都是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也讓他成為第1位蹲過2場接力無安打比賽的捕手。

▲馬多納多與納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多納多與納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線火力凶猛的洋基,上一次被丟出無安打比賽已經是2003年,當時的對手也是太空人,該年太空人仍屬於國聯,擔綱先發的是明星右投奧斯華(Roy Oswalt),但他投到一半就因傷退場,動用了4名牛棚投手才達成此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