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人現身抖音!千名網友驚「這是我的童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有些人你可能不認識,但你一定看過他!「星星哥哥」王伯源與陳瑋薇於2014年憑藉著《生活裡的科學》,一舉奪下電視金鐘兒少節目及兒少節目主持人獎,該節目在2020年更名為《TRY科學》,也曾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更曾陪伴過無數孩童的成長。

▲▼「星星哥哥」王伯源與陳瑋薇。(圖/白甫草傳播提供)

▲王伯源與陳瑋薇曾搭檔奪下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圖/白甫草傳播提供)

星星哥哥日前於社交平台「TIK TOK」上發佈了一則影片,想不到湧入了千名網友相繼回應「這是我的童年啊」、「自然課的回憶」、「讓我們自然老師成為薪水小偷的人」。因為一則影片引起眾多網友回應,也讓王伯源與陳瑋薇覺得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星哥哥」王伯源與陳瑋薇。(圖/白甫草傳播提供)

▲「星星哥哥」王伯源現身抖音讓網友相當興奮。(圖/白甫草傳播提供)

不過,事實上該節目已於今年暫時熄燈,但許多網友仍敲碗電視台:「還我伯源哥哥和瑋薇姐姐!」王伯源表示:「真的很感動啊!不知不覺陪伴了這麼多孩子成長,謝謝大家喜歡,這是我們的榮幸。」而擔任該節目女主持的陳瑋薇則甜喊:「謝謝大家還記得我們!大家都要乖乖上課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