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才參加父親葬禮 返家驚見丈夫半裸陳屍廁所「頭浸水桶」喪命

▲▼浴室,洗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X)

▲彭久當時倒臥家中廁所,上半身沒有穿衣服,頭浸在桶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45歲女子早上才參加父親葬禮,但一回到家卻發現狀況有異,一看才發現丈夫早已倒臥廁所地板身亡,上半身沒穿衣服,且頭浸在水桶中。

事發當日,現年45歲女子西瑞瑪(Sirima Boonkham)帶著18歲兒子恰克里特(Chakkrit Kerdboonchuay)參加父親葬禮,情緒低落的2人約莫中午回到家。但一回家卻發現家門緊閉,且不見63歲丈夫彭久(Boonjong Kerd Boonchuay)人影。恰克里特在取得母親的同意後,用力推開房門,卻沒想到彭久已經陳屍家中,趕緊報警。

當局透露,彭久當時倒臥家中廁所,上半身沒有穿衣服,頭浸在一桶水中,看起來像是觸電身亡。目前死者遺體已送往當地法醫院進行驗屍程序。

西瑞瑪指出,上午她帶著兒子外出參加葬禮後,丈夫彭久一個人在家,並無任何異常,懷疑可能是洗澡時發生漏電事故,才奪走丈夫性命。接連失去2個親人的她,眼眶一直濕潤著,難以從悲傷情緒中走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