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號廁所驚見「腥紅液體」亂噴 照片驚呆網:這是命案現場吧

▲▼她進自強號廁所「腥紅液體」噴濺各處 網嚇:命案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搭台鐵自強號上廁所,開門驚見一片血紅嚇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鐵列車驚見血腥一幕,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她與朋友22日晚間乘坐台鐵262次自強號,過程中內急前往上廁所,結果一開門卻看見廁所馬桶、地板及洗手台全部被灑滿紅色液體,儘管沒有聞到血腥味,畫面仍讓她覺得十分可怕,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她與朋友22日晚間7時許乘坐台鐵262次自強號,準備從新北板橋前往礁溪,上車後她突然內急就去上廁所,不料廁所門一拉開,看見的場景讓他瞬間起雞皮疙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見,列車廁所內的馬桶、地板及洗手台全部灑滿了紅色液體,其中洗手台甚至漂浮著疑似血塊的深紅色物體,包含廁所裡的門把上也有點點紅斑。

▲▼她進自強號廁所「腥紅液體」噴濺各處 網嚇:命案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進自強號廁所「腥紅液體」噴濺各處 網嚇:命案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紅色液體沒有血腥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指出,「當下並沒有聞到血腥味,就算不是血,這個畫面突然看到也是很可怕,如果是有心臟疾病容易受驚嚇的人,可能會被嚇死,希望台鐵對於衛生清潔能更加重視」。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什麼情況,這個是命案現場嗎」、「像果醬罐打破」、「蠻像血塊的唉」、「應該不是血,顏色也太紅,還是其實是那個人身體好」、「洗手台那個也太嚇人」、「月經來的時後偶爾會有,但是這個量是胎盤吧」、「清潔人員好辛苦,真的應該叫弄髒的人自己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