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惡煞當街圍毆老翁!他「頭被當球踢」趴地昏迷 2分鐘殘忍影片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唐山暴徒打人案,劣行登上國際,事件還未完全消退之際,山西省太原市又傳出有6名年輕人圍毆老人的事件,影片被民眾錄下後再度引起微博關注。對此,當地警方指出,涉案的6人已全數被捕,目前傷者正住院治療,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太原市公安局25日發布通報,有民眾24日下午5點多報警表示,小店區許西社區發生暴力事件,警方趕抵後,將傷者送醫救治,並在當天就把涉案的趙某祥、謝某飛、周某清、謝某馬、範某芳、郝某玲等6人全部抓獲。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發生暴力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發生暴力事件。(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有目擊民眾將畫面拍下後上傳到網路,根據畫面顯示,有多名年輕人在街道上對一名老人施暴,並將他推倒在地,隨後一名男子上前朝著老人頭部狠踢多下,雖有同夥上前阻止,但老人已趴在地上毫無反應,看似傷勢嚴重,一旁看似還有一名老人的友人一度下跪求饒,但仍阻擋不了年輕人怒火,作勢再上前拿酒瓶狠砸,所幸被其他人阻止。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發生暴力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據指出,涉案的謝某馬、謝某飛、趙某祥因涉嫌尋釁滋事犯罪已被當局依法刑事拘留,其餘3人正在審查調查中,至於被毆老翁則在住院治療當中,無生命危險。事件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痛批,「唐山打女人,太原打老人。社會風氣怎麼了,往頭那一腳踢的,是有多大的仇啊」、「太殘忍,必須嚴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