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找新歡拋棄2兒!生病被趕走竟回頭要求撫養:不養我就告你們

▲桃園市19歲林姓女學生今年2月間在家中產子,擔心被父母責罵,隨即以外套包裹後遺棄在住家附近某幼兒園大門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父親離婚後另結新歡,男子與弟弟慘被拋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拋棄子女去找新歡,生病後又回頭要求撫養!一名男子的父親拋棄他與弟弟,跑去照顧新歡、新歡的女兒,結果因為生病被趕走,回頭要求他與弟弟負起撫養義務,甚至還威脅提告,讓他相當傻眼,「我們就法院見。」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App中分享,父母離婚後,爸爸搶走了撫養權,媽媽也因此回去越南,從此斷了音訊,但爸爸又交了新女友,新女友也有2名女兒,他與弟弟的生活變得相當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指出,弟弟小學4年級時,與爸爸新女友的女兒是隔壁班同學,沒想到爸爸到學校運動會時,完全沒看弟弟一眼,就算弟弟不斷喊「爸爸」,爸爸就是不回應,甚至還被新女友的女兒嗆「這是我爸爸」,因此罹患憂鬱症,還自殘了好幾次。

男子為了生活,從國中3年級開始打工,高中只能念夜間部勉強畢業,所有心血都投注在弟弟身上,只盼望弟弟能念到大學畢業、找份好工作。

▲桃園市張姓女子今年3月間因細故與媽媽爭吵,以手摀住3月大兒子被媽媽阻止報警。(示意圖/pixabay)

▲父親另結新歡拋棄2親生兒子,生病被趕走又回來要求撫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如今2人已經長大、生活與工作都穩定下來,父親卻因為年紀大了、生病無法工作,被新女友趕走,跑來他與弟弟的租屋處大鬧,姑姑、爺爺得知情況,還要求兄弟倆要負起撫養的義務,因為「我們身上流著我爸的血」,讓他心灰意冷,父親也威脅「不養就提告」。

男子相當感嘆,新女友的2名女兒怪他與弟弟不撫養,就連姑姑、爺爺都認為是2人的錯,「我們到底錯在哪裡?反正要告給他告,我接招就是了。自己作孽自己擔,我們就法院見。」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感到相當心疼,在下方留言打氣,「好心疼的文~千萬要堅持住啊!別被道德綁架」、「委屈你了,你能擺爛就擺爛吧!這麼説有點無情,要怎麼養他,也不要讓他好過」、「扶養義務可能要舉證說明有點難,但阿姨那邊也真的絕情,用完即丟的工具人」、「委屈你了,你能擺爛就擺爛吧!這麼說有點無情,要怎麼養他,也不要讓他好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