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高雄警開槍抓拒檢男 疑棄車想搭捷運逃6hrs落網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驚傳槍響!新興分局警車追逐一部車輛,從七賢路追到楠梓區軍校路,過程當中還有開槍。不過經過6個小時的追捕,現在逃逸駕駛已經抓到,為毒品通緝犯。

根據了解這名逃逸駕駛,是一名22歲的孫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目前已經在25日的23點40分左右,在油廠國小捷運站旁路邊緝捕到案,現正帶返所查證,全案將朝妨害公務罪偵辦。

孫姓男子是涉嫌在17時30分攔查拒檢,當時發現他在七賢、新盛路口逆向違規,雖然一開始假裝配合盤查,但最後加速逃逸,巡邏員警並持續尾隨在後,直至中華、力行路口時,警員下車並開一槍,過程中該車硬闖,並波及另一台汽車造成毀損,員警持續尾隨至楠梓區軍校路,經過6個小時的追緝,終於將他逮補。

▲警方開槍瞬間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開槍瞬間畫面,右邊為拒檢的車輛。(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