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留外食垃圾!「壞壞捲毛男」當眾霸凌店員 她猛嗆1句被讚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沒水準!台北一名捲毛男子帶著外時到南京東路四段某超商內用,將垃圾丟在桌上要直接離開時被店員勸阻,竟發火大罵店員。此時,一旁的女子看不下去,拿手機錄影並大罵捲毛男,才讓捲毛男轉身離開。

該名女子將影片PO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捲毛男25日帶著外食到超商內用,吃完後垃圾扔在桌上直接離開,被店員提醒要自己收,捲毛男非但沒有反省還嗆店員,「那本來就是你們的工作⋯」等,讓店員無奈地回「⋯我沒有收你服務費,而且那不是我們公司的商品。」

▲▼超商吃外食留垃圾!捲毛男當眾霸凌店員 她1句話猛嗆被讚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捲毛男當眾霸凌店員。(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時,捲毛男越罵越兇,直接站在櫃台前對著店員大罵,「什麼服務費?公司沒付你薪水嗎?做好你該做的工作,憑什麼叫我處理⋯」等,讓原PO看不下去,直接拿起手機錄影並大喊「垃圾要自己丟,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它是便利商店不是餐廳」,捲毛男見狀又小聲對店員留下幾句狠話,才心滿意足地轉頭離開。

原PO也補充,捲毛男從座位區嗆到櫃檯還不肯走,「太誇張了我才忍不住,現場滿多客人的,真的都在看『戲』,沒人說話」,她忍不住才會出言相勸,因此被網友大讚正義姐。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可是台灣最垃圾的也是人啊」、「明天一大早就要去燙直了」、「這捲毛蠻好辨識的,麻煩親友出來回收一下」、「看起來人模人樣的,頭腦是裝什麼」、「就算我買超商的食物吃完我還是自己丟啊」、「妳做的很正確,錄影+幫店員回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