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中職最貴洋投「單局7四死」 寫下韓職難堪紀錄

▲米蘭達加盟斗山熊。(圖/翻攝斗山熊官方粉絲團)

▲斗山熊米蘭達。(圖/翻攝斗山熊官方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前中職最貴洋投米蘭達轉戰韓職破三振紀錄還頂著MVP光環,今年以190萬美元與斗山熊續約,不過因傷所苦光榮不再,25日還寫下單局7四死球的韓職難堪紀錄,韓媒以「GoodBye米蘭達」為題撰寫相關報導。

米蘭達今年因傷所苦,4月在一軍出賽2場後就下二軍養傷,直到6月25日才回到一軍,先發對起亞虎,僅投0.2局就投出6次保送、1次觸身球,奪2次三振,失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睽違63天在一軍登板,最快球速達144公里,但速球和滑球控球都發生問題,斗山熊休息室總教練金泰亨一幕苦笑的畫面,引起球迷熱議。韓媒指出,米蘭達受傷後很難正常投球,想要獲得先發機會非常困難。

米蘭達去年累計14勝5敗,防禦率2.33,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255次三振史上最多,也贏得韓職投手最高殊榮崔東原獎。米蘭達最大優勢在於身高188公分,能飆150公里速球壓制打者,但今年因傷所苦遲遲無法回到過去的身手。

關鍵字: 斗山熊米蘭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