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摩鐵雙屍案!22歲女不久前流產、遺體頸部有壓痕 檢將解剖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25日驚傳命案!蘇男(28歲)與廖女(2歲)入住員林市區某家汽車旅館,今日中午未退房,房務人員也無法聯絡,未料2人雙雙陳屍在房內,檢方晚間相驗遺體並表示,子彈從男方額頭進去卡在腦枕部,女方曾懷孕有流產過、頸部有壓痕、下眼睛有紅色血跡點,至於是否缺氧、加工自殺都還需要待解剖結果才能確定。

▲彰化摩鐵命案相驗。(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摩鐵命案相驗。(圖/記者唐詠絮攝)

據了解,兩人為情侶關係,男發生婚外情,這幾天入住汽車旅館後,狀似情侶般也無異樣,汽車旅館人員表示,昨晚並沒聽到槍響跟吵架聲,接近中午11點30分打電話進房都沒人接,之後進門清潔才發現兩人已死亡,房裡還留下一隻剛出生大約1個月的小貓咪。

▲彰化摩鐵命案相驗。(圖/記者唐詠絮攝)

▲摩鐵命案彰化殯儀館相驗。(圖/記者唐詠絮攝)

據悉,廖女死亡時毛巾覆蓋在臉部、身上有穿上衣及短褲;蘇男則是身上蓋著棉被,槍枝放在胸前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蘇男、廖女已經入住旅館多日,昨晚再續住該旅館,今中午過了退房時間未出現,房務人員進門時發現兩人雙雙倒臥房間,已無生命跡象,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已到場採證調查,初步發現暫無外力介入跡象。

今天晚間檢方相驗遺體,蘇男的父母及廖女母親及阿姨都有到場,蘇父及蘇母都有心臟病,蘇母昨天才動完心臟手術,也私下透露,蘇男已婚育有2子,平日也很少見到他,更不知道他有女友,也從未看過女方:稍早傳出廖女有懷孕超音波照,家屬對此也表示,她為家中獨生女,目前無業,曾於1個月前懷孕21週後流產。

▲彰化摩鐵命案相驗。(圖/記者唐詠絮攝)

▲檢察官陳立興說明案情。(圖/記者唐詠絮攝)

廖男及蘇女家屬在彰化殯儀館見到遺體,心痛難過,蘇男留下2稚子,對蘇家兩老更是一大打擊,簡直無法置信,好好的一個人就這麼走了,悲痛中不停地撫摸心臟,蘇母更需要人攙扶,畫面令人心酸。

檢察官陳立興晚間相驗遺體後表示,子彈從男方額頭進去卡在腦枕部,女方曾懷孕有流產過、頸部有壓痕、下眼睛有紅色血跡點,至於是缺氧、加工自殺都還需要待解剖結果才能確定,另外廖男的槍枝來源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另外,禮儀社人員低調表示,今天晚上過去汽車旅館招男方魂,父母沒有過去,擲筊一杯就聖杯,家屬希望外界不要再打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