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錢都火鍋「10人進店砍人」!2人手掌被砍、頭破滿地血

編按:警方表示,砍人的嫌犯有8人,目前正積極追緝中。(22:43更新)

記者戴上容、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錢都日式涮涮鍋民安直營店25日晚間發生閃砍人事件,兩名男子不明原因被10多名男子持刀追砍,導致兩人受傷,店內地上都是血。警方到場前,至少10人乘車逃逸,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已趕往現場了解情況,應該是財務糾紛,詳情待了解中。

▲▼新莊錢都一堆惡煞衝近店內砍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新莊錢都一堆惡煞衝進店內砍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消防局表示,25日晚間8時32分獲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32號的錢都火鍋發生打架糾紛,報案人表示有至少10人持刀棍闖入亂揮,導致兩名年約30至40歲的男子受傷,目前兩男意識清楚,傷勢有待確認。

據悉,受傷的兩人分別是22歲胡姓男子,左腰有14公分長的切割傷,深度約4公分,左手掌則是3公分長、3公分深的切割傷。另一名30歲男子意識清楚,頭部有兩處12公分的切割傷,2人皆送亞東醫院。

現場影片顯示,多名平頭男子衝入後開始持刀棍亂揮、翻砸現場的桌子及餐點,隨後快步一起逃到店外,一起上了2、3輛白色自小客車後逃跑,全部過程約在1分鐘內完成。

兩名受傷男子站在店門口,一旁民眾不斷大喊「有沒有叫救護車啊!」,被砍到手掌的男子疑似因手部疼痛,緊抓著手彎腰,旁邊的民眾則關心說「手要舉高」。同時,店員也來回奔跑,不斷拿著冰塊、毛巾給兩名男子,幫忙止血。

▼至少10名男子砍人後逃跑(左圖),兩名男子受傷後在店門口等待救護車(右圖)。

▲▼快訊/新莊錢都火鍋「10人進店砍人」!手指砍斷、頭破滿地血。(圖/翻攝爆料公社)

▼現場有民眾看熱鬧,卻意外發生車禍。(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莊錢都一堆惡煞衝近店內砍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莊錢都一堆惡煞衝近店內砍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莊錢都一堆惡煞衝近店內砍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