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雙屍案BMW求售「只沾到一點屍水」  警方緊急回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土城泰籍夫妻日前遭合夥人殺害,被棄屍到桃園青埔高鐵站,屍體被藏在BMW X4休旅車後車廂,造成2屍3命慘劇,消息震驚台灣社會。如今網路流傳一張LINE對話截圖,顯示當初藏屍的BMW休旅車開價90萬求售,還強調只沾到一點屍水「很划算」。對此,警方反駁,目前該車輛仍為查扣狀態,沒有流進市面。

▲▼桃園高鐵站前雙屍命案!男女疑遭殺害塞進休旅車後車廂。(圖/記者楊淑媛攝)

▲李姓泰裔夫妻被合夥人殺害,被棄屍在青埔高鐵站附近私人停車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網路曝光的LINE對話截圖可以看見,一位賣家在LINE群組中丟出賣車資訊,是一輛無碰撞事故的BMW X4休旅車,開價90萬元還聲稱「無事故、很划算」、「只是後車廂有沾到一點屍水,正在美容」,重點就在下一句話「桃園命案那一輛」,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針對案發BMW X4休旅車求售一事,警方反駁,目前該車輛仍為查扣狀態,沒有流進市面。

▼桃園雙屍案BMW X4傳求售,賣家開價90萬元。(圖/翻攝自LINE群組)

▲▼桃園青埔高鐵站命案BMW傳出求售。(圖/翻攝LINE群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