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邁入高潮 把握最後週日體驗恐龍總動員

▲2022桃園熱氣球嘉年華邁入高潮

▲鄭文燦市長和受邀的3名部桃護理師一同搭乘熱氣球。(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明(26)日閉幕。確診甫居隔期滿的市長鄭文燦25日也來到現場,和受邀的3名部桃護理師一同搭乘熱氣球。鄭市長說,桃園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年以「恐龍」為主題,格外吸晴,明日清晨5:30至7:30,以及下午4:30至6:30兩個時段,還有熱氣球升空體驗,歡迎民眾把握最後周日體驗恐龍總動員。

▲2022桃園熱氣球嘉年華邁入高潮

鄭市長也表示,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對防疫工作的無私付出,本次活動也特別保留名額給桃園市醫護人員免費搭乘,18日起迄26日都有醫護人員預約報名,由10層樓高度欣賞石門水庫及大漢溪流域風景,留下難忘回憶。

▲2022桃園熱氣球嘉年華邁入高潮

尤其是,今年的庫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特別引進首次來台的英國暴龍「DYNO」和巴西劍龍「Steggy」,超萌的Q版設計吸引大小朋友紛紛合照,另外各梯次的繫留升空體驗也被秒殺搶訂一空,主辦單位呼籲,要欣賞冉冉升空的熱氣球務必把握明天清晨(5:30-7:30)及下午(4:30-6:30)兩時段,另外夜間7點的光雕噴火秀更是必看節目,其他還有包括熱氣球收球、Walk-in體驗能親手碰觸熱氣球,這次也特別引進暴龍、腕龍、雙脊龍和甲龍出沒園區之中,打造南苑生態公園版的侏儸紀公園!

市府觀旅局表示,為了讓民眾進出場及轉車方便,主辦單位特別規劃2條接駁路線,皆可享免入園費,民眾可將車輛停放於即將開放的溪洲旅遊服務區,再轉搭紅線免費接駁車;或停放於龍潭區民治路、民有路沿線,再轉搭藍線免費接駁車入園。此外,也可以搭乘台灣好行石門水庫線輕鬆參加活動。包括市議員李柏坊、觀旅局長楊勝評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