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離奇翹課!全家下鄉Long Stay一個月失聯 恐乘車墜海

▲▼南韓10歲女童趙友娜一家三口前往莞島體驗1個月農村生活,然而至今卻斷絕聯繫、下落不明。(圖/翻攝自南韓警察廳安全Dream官網)

▲南韓10歲女童趙有娜一家三口前往莞島體驗1個月農村生活,然而至今卻斷絕聯繫、下落不明。(圖/翻攝自南韓警察廳安全Dream官網)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家庭集體離奇失蹤案!來自光州的10歲女童趙有娜(조유나,音譯)與父母共3人曾於5月19日表示,將前往全羅南道莞島郡盡情為期1個月的農村「體驗生活」,然而到了6月中旬卻還是斷絕聯繫,於是校方緊急向警方報案,從監視器畫面來推算,一家三口恐已遭遇不測。

根據韓媒《韓民族新聞》,國小女童趙有娜與她的父母定居在光州廣域市南區白雲洞,一家三口計畫前往全羅南道莞島郡體驗為期1個月的Long Stay農村生活,不過直到6月中旬以後趙有娜還是沒有到校上課,校方也無法與女童父母取得聯繫,因此才向警方報案失蹤,於是負責該案的光州南部警察署失蹤偵查小組昨(24)日緊急發佈失蹤警報。

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趙有娜父母名下智慧型手機最後一次被捕捉到訊號的時間點為5月29日,地點是莞島郡薪智面(薪智島)的基地台,該座島嶼有橋梁分別與莞島本島、古今島連通,該處設有鳴砂十里海水浴場,是知名的觀光勝地。

警方持續調閱橫跨莞島本島、韓國本土的莞島大橋與張保皐大橋的監視器,發現雖然有影像顯示趙有娜父親的銀色奧迪轎車駛進莞島,不過卻沒有駛離莞島的畫面,且鄰近港口也沒有出現一家三口搭船的記錄或監視器畫面。

光州南部警察署雖然研判趙氏一家三口仍留在莞島,不過卻對長時間斷絕聯繫的情況感到不樂觀,認為不排除趙氏一家三口乘車墜海的可能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