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雨瀑」狂轟北市信義區!照片曝光 鄭明典:誰開了水龍頭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氣象局下午15時10分針對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北市部分地區出現驚人雨勢,氣象局長鄭明典下午也在臉書上分享一張「雨瀑照」,只見雨瀑集中狂轟台北信義區特定區域,周邊的區域卻無雨,讓鄭明典笑稱「誰開了水龍頭」。

▲▼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上分享信義區驚人雨瀑畫面。(圖/翻攝鄭明典臉書) 

▲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上分享信義區驚人雨瀑畫面。(圖/翻攝鄭明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明典下午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網友拍攝照片,該網友下午14時在台北信義區拍下雷雨鎖定信義區某一小範圍狂轟,周邊地區卻一點雨都沒有。

鄭明典在臉書上笑稱:「誰開了水龍頭!」,鄭明典說,這是很窄、很集中的「雨瀑」,夏季限定,鄰居下雨時自家可能無雨的概念!

該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應該是水龍頭爆了」、「感覺水用倒的」、「沖馬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