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大樓傳氣爆!18歲男學生自家做實驗 氣體外洩炸掉浴室

記者沈繼昌、蔡怡萍/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一棟住宅大樓驚傳氣爆!一名剛從高中畢業的傅姓男學生,今日(25)中午在家中浴室做化學實驗,疑似因操作不慎發生爆炸,連窗框都被爆炸力道炸飛到一樓地面,學生來不急閃躲,全身受到18%灼傷,無生命危險,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 桃園楊梅住宅大樓傳氣爆,18歲男學生做實驗不慎炸掉浴室。(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楊梅住宅大樓傳氣爆,18歲男學生做實驗不慎爆炸、窗框都被炸到一樓地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楊梅區永美路一棟大樓在中午12時45分傳出爆炸巨響,驚動鄰居報案,而警消獲報緊急破門入內,發現傅姓男學生倒在自家浴室中哀嚎,所幸他能清楚自述是在操作氣體實驗時失手,讓易燃氣體外洩而發生意外。

▲▼ 桃園楊梅住宅大樓傳氣爆,18歲男學生做實驗不慎炸掉浴室。(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爆炸現場牆面都被熏得焦黑一片、零件碎片四散,整個浴室被炸到面目全非,而學生初步檢傷為雙手手掌、右膝二度灼傷,面積約18%,所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正在醫院治療中。

楊梅分局表示,經到場了解後,得知傅姓男學生對化工實驗有興趣,疑似於家中浴室作化學實驗時不慎發生爆炸,學生身上多處受傷,目前已由消防人員送醫治療,對於事發原因尚待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