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褲女車廂上「辣舞誘惑」小男童!抖臀掀衣露胸罩「大人全跑光」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25日瘋傳一段影片,地鐵上有一名穿著緊身褲的女子對著乖乖坐在座椅上的小男童狂跳性感熱舞,一下激動抖動臀部、一下劈腿在地上甩頭,甚至掀衣露出胸罩。

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該段影片拍攝於24日,是當時在車上拍下影片的網友投稿給他的,女子對著小男童不斷熱舞,狂跳了一分多鐘,而且動作還越來越誇張,「孩子的眼神一直在閃躲,甚至是不知所措,看著真難受,不知這女人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讓她在大庭廣眾之下要這麼做。」

▼緊褲女對著小男童瘋狂熱舞。(圖/翻攝微博)

▲▼緊褲女車廂上「辣舞誘惑」小男童!抖臀掀衣露胸罩「大人全跑光」。(圖/翻攝微博)

觀看影片更能發現,小男童不斷望向左右,不敢直視女子,明顯受到驚嚇,相當不安,但一旁的其他乘客都沒打算幫忙,還有人直接被嚇跑。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四川成都的地鐵車廂,地鐵官方表示,地鐵內不允許跳舞,會加強巡邏,目前也接到了投訴,已經移交給軌道公安進行調查處理。

另外,也有網友上傳了別的片段,可以看見同一名女子坐在地鐵車廂的地板上,聽著音樂搖頭晃腦,還不時翻白眼,精神狀況似乎不太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