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機器黏住「工人13秒後倒地」觸電亡!驚悚過程 監視器全錄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雲林縣長鑫織造工廠日前發生工安意外,一名41歲的工人在操作機器時,突然被機器黏住,接著當場倒地,已由地方檢察署相驗證實,因觸電導致心休克死亡,該名工人上有媽媽,下有妻子與7歲的小孩,讓原PO忍不住搖頭感嘆,「一條人命值多少?」

▲▼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工人因觸電導致心休克死亡。(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工安意外一條人命到底值多少?」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雲林縣長鑫織造工廠,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工人在操作機器時,雙手突然被機器黏住,13秒之後就倒地,周圍的人立刻衝上前關心,可惜已經來不及。

原PO表示,這起意外發生於5月7日,本月22日相驗結果出爐, 「經由勞檢局檢驗勘查機械漏電」,已由地方檢察署相驗證實,因觸電導致心休克死亡,「相驗證明-公司全責,死者享年41歲,上有媽媽,下有妻子與7歲小孩,不知道工安意外一條人命到底值多少?」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了很不捨,「看了好心酸,才41歲,一路好走」、「公司就是不會花大錢去做電線維修或者更換,更別說要裝斷電功能了」、「我們公司也早晚的,機器漏電也不修」、「現實社會告訴我,真的值沒多少」、「台灣的工安大多被叫去兼任,出事的時候,老闆只會講『你怎麼沒去注意到』,沒發生事情的時候,『你怎麼不去支援其他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