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12字嗆聲 林楚茵:聲東擊西讓恩恩案真相「被消失」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資料照/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恩恩媽報案及市府橫向聯繫音檔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昨(24日)質疑衛生局謊報時間點,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僅說「張冠李戴、混淆視聽、胡說八道」。對此,林楚茵下午批評,侯友宜只想聲東擊西、造假說謊又吃案,讓真相被消失,如此作為全民無法埋單。

林楚茵在臉書發文指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4月16日記者會所拿到的資料顯示「18:09立案、18:37恩恩已在ICU救治」,但是比對吹哨者提供的錄音檔譯文,恩恩是19:21才上救護車。林楚茵表示,「18:37已在ICU救治」是新北市政府提供給指揮中心的疫調資訊,指控新北市衛生局謊報時間點,刻意誤導指揮中心沒有延誤。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山海造林計畫海洋造林珊瑚復育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衛生局長陳潤秋都已經報告的非常清楚,對於外界說的那些,根本是不實,且混淆視聽、胡說八道。

對此,林楚茵下午說,侯友宜與其否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給的資料,不如就去主動公布完整的錄音檔、通聯紀錄及送醫過程,而不是當別人拿出文件質疑的時候,故意聲東擊西,想要掩蔽真相,恩恩父母只是想要真相,但是侯友宜從頭到尾躲在國民黨團的護航下,讓調查小組、報告事項通通被消失,只想讓恩恩案在造假、說謊、吃案的狀況下被消失,這些作為全民無法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