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爆新北給指揮中心資料「全造假」 侯友宜12字回嗆

▲▼新北市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310次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侯友宜回應恩恩事件相關議題。(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恩恩媽報案及市府橫向聯繫音檔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昨拿出新北市提供的時序以及吹哨者提供的錄音檔譯文相比,發現新北市衛生局疑似謊報時間點,刻意誤導指揮中心沒有延誤。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回應,根本是「張冠李戴、混淆視聽、胡說八道」。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24日於臉書發文指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4/16記者會所拿到的資料顯示「18:09立案、18:37恩恩已在ICU救治」,但是比對吹哨者提供的錄音檔譯文,恩恩是19:21才上救護車。林楚茵表示,「18:37已在ICU救治」是新北市政府提供給指揮中心的疫調資訊,指控新北市衛生局謊報時間點,刻意誤導指揮中心沒有延誤。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山海造林計畫-海洋造林珊瑚復育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該案衛生局長陳潤秋都已經報告的非常清楚,對於外界說的那些,根本是不實,且混淆視聽、胡說八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