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外遇洋男!綠帽夫要求「扮女裝當伴娘」 二審逆轉判免賠

▲▲偷情,外遇,劈腿,婚外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高雄一徐姓男子因前妻在離婚前,就與洋男擁抱親吻,提告求償130萬,一審判賠10萬,二審逆轉免賠(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一徐姓男子指控,擔任英文老師的許姓妻子在離婚之前,就和外籍男子丹利公開擁抱、親吻,離婚才3個月就火速和對方結婚,造成他精神痛苦,向2人求償130萬元,一審判賠10萬元,二審因法官查驗徐男和前妻的通訊紀錄,發現徐男曾表示許女如果要再婚,要求「我要當伴娘可以嗎」、「我會扮女裝」等語,認為徐已允諾許女追求婚姻第二春,逆轉判免賠。

判決書指出,徐男與許女結婚2年、育有1女,徐男指控,許女於2019年7月26日和加拿大籍幼兒園老師丹利去吃麵,在店內牽手、親吻、摟抱,因許女在離婚調解時,承諾不再和丹利來往,他才沒提告,兩人也於同年12月離婚,想不到才過3個多月,前妻就和丹利步入禮堂,他深感痛苦,向丹利與前妻連帶求償130萬元。

丹利表示,徐男婚後長期無工作,沉迷於線上遊戲,對前妻有言語及精神暴力,在麵店約會前2日,徐男曾以Line向前妻表示同意他們約會交往並結婚,卻在事後跟蹤及調取監視錄影畫面。徐男自己也有外遇,卻等到前妻能告他侵權的時效過了,他才對前妻提出告訴,顯然是設局。

法院查證徐、許2人簡訊,發現徐男於7月24日、25日,曾對許女傳送「以後妳要結婚的話,我要當伴娘可以嗎?女兒當花童」、「伴娘才能幫妳拿後面的裙」、「我會扮女裝」等語,許女回說不用了, 徐男仍繼續懇求「拜託啦!!」,還要許女「好好的展翅飛翔吧,像個天使一般」、「不用害怕飛得不好,我會在地面仰望著妳,摔倒了或踉蹌了,我隨時都會飛撲式的接著妳的,還記得飛撲抱嗎?妳老是閃不過呢…」,並建議「以後讓XX(女兒)叫他DADDY,如果妳們結婚的話」。

徐男表示,他傳這些訊息只是感慨2人感情已逝,並非「同意」許女和丹利交往,一審法官判丹利與許女應賠償10萬元,不過二審認為,徐男明知許女當時「以結婚為前提」和丹利交往,自可預見他們交往會出現親密舉止,徐男不僅未加阻止,還主動要求擔任伴娘,送許女邁向另一段幸福的開始,已允諾許女追求婚姻第二春,逆轉判徐男敗訴,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